The Mountain by TSO Photography

The Mountain from TSO Photography on Vimeo.

真是.... 美哉~壯哉呀!!

 

拍攝時間是在2011年4月4日到11日之間

攝影師 Terje Sorgjerd 如是說 : 我有幸訪問西班牙的泰德峰(El Teide)

是西班牙最高的山脈(3718M)在世界上的明星照片中,這裡也是拍攝最好的地點之一

泰德天文台被認為是世界上設置地點最好的天文台。

我們的目標是要捕捉美麗的銀河系以及其中最驚人的山脈。

我想薩爾瓦多泰德此行, 我不得不說這是一個最累人的旅行。

我做的事有很多是在高海拔登山,合計整整一個星期都可能還不到10小時的睡眠

在這裡我有一個長長的清單,而這個必看的位置,10-11我想捕捉這個影像,

但我仍然不能100%用於背負著如此多的裝備所需的時間推移拍攝。

49日受到一個大型的撒哈拉沙漠沙塵暴的襲擊,沙塵暴在大約凌晨3點襲擊而來

使得我的眼睛幾乎看不到天空的景象。

序列的銀河系在這段時間我的相機被設置為5小時,有趣的是我確信我的整個場景會被毀掉。

但令我吃驚的是,我的相機竟成功地捕捉到沙塵暴,大加那利島的背光使它看起來像金色的雲朵。 

透過雲銀河系是光彩奪目的,使得星星呈現一個有趣的方式閃耀。

所以,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尋找銀河系將通過撒哈拉沙塵暴,可在 00:32 看到

 

 

 

背景音樂:Ludovico einaudi [ Nuvole Bianche ]

感謝美惠的mail分享~^^

原作者觀賞網頁:http://www.vimeo.com/212946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